renkko

同人/时不时瞎说说。

2018.2.3 & 2.4 乌豆及大表哥音乐会repo

先说Oedo。

语言已经退化到人美歌甜这种形容了。

之前基本上就只听过几首这个状态,茫茫然去听乌豆小哥哥,全场都很棒啊QAQ

特别喜欢Moving Too Fast的潇洒劲儿、 Johanna的温柔深情、Again那种泫然欲泣 还有 冷星!

好喜欢他一曲唱完的MC那个So……

真可爱。

尤其是跟着唱爵士的时候扭起来。

总之茫茫然去听也是能脑补这个故事的。

再吹一发和丽东老师一起唱的Sun and Moon; 看到现场的 Der Einfache Weg 四舍五入已经是一场德扎了。

啊啊还有Broken Wings,看网易云音乐有gn说译成断袖=)

再说2.4的马三伯老师。

前排票求得无比艰辛anyway入了6排的可以说是很感激了。

近距离看可能是太嗨了,有点飘飘然。

乌豆MC其实我有没get到的,但是这场Mark老师的MC没问题。

Wenn Ich Tanzen Will(!!!!!!)、Mark老师说终于演了funny guy的那首Träum Gross、“越是握住越是徒然”的Die Unstillbare Gier Plus 最后和乌豆转圈圈一起唱的阴霾渐袭、Moon River……啊都好

另一方面,想再吹一发马勒老师,张力十足!

总之现场真的稳啊!

评论
热度 ( 5 )

© renk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