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kko

同人/时不时瞎说说。

平躺了许久又不想熄灯的时候
买了笔记本
第一面不知道写什么好的时候
拿起笔又放下
犹豫地蘸墨汁
我想写一封信的时候
路过博物馆的时候
在落地窗边等茶的时候
在夜晚走过福州路的时候

我最气馁最自卑最丧气的时候
我忍不住唾弃自己的时候

有时候我只是想念她

20140725

Messiah:

熄灯之后的夜晚,想睡觉的前一秒,早上睁眼后前去刷牙的时候,拿起笔的时候,放下笔的时候,拿到新的便签本的时候,想到旅行的时候。我最幸福的时候和我最难过的时候。

    

有时候我只是很想念她。

评论
热度 ( 9 )

© renk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