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kko

同人/时不时瞎说说。

20140809 五月

五月

2014.5.11

 

忽然想起L像是奇袭似的。

我和她总是刻意保持了距离,像有传染病或是其他什么,我像个鼠疫传染源。

不管她把我放在什么位置,我总是把自己放得很低很低。我总以为自己是个多骄傲、自视有多高的人,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总感觉是处于聚光灯之后,无端的自责自卑起来。这样要如何与人相处呢?

还是说到忽然想起L.

有些事情总是能被翻搅起来,像海浪一样扑倒我,让我满身咸腥气。

 

Just get away from me.Thank you. Please! I wouldn’t liketo feel like a guilt all the time.

I feel I am sucked.

 

 

2014.5.9

 

我现在都不明白我在难过些什么。

——没有预录,要裸考。没有我努力的人有offer,比我努力的人有offers.


评论

© renk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