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kko

同人/时不时瞎说说。

2014.12.26 记梦

记梦
夏天,中午,我到A的母校去。我和他班主任有一搭没一搭地讲话。办公室是在三楼的,窗子开着,太阳很大,拉了窗帘。窗台上有一盆,小小的仙人球,花盆巴掌大,是黄色的,快死了。
他的班主任在讲,我开着小差,想,很多年前,我也是体育课找班主任,办公室没什么人,两个人看着操场上热热闹闹地上体育课。
有意思在于,A的母校不是我梦里去的学校(我之前就知道,而且应该是初中),整个环境什么的完全是我的母校旧址,那个回忆的时间点我在操场上,我的班主任探头出窗外让我叫人重默。
绿色的窗帘被风吹出来。

评论

© renk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