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kko

同人/时不时瞎说说。

Dynamite (Acoustic) - Sigrid

之前从法学院回寝被你噎住是真的,我实在不敢相信原来你是这样现实地看待女性和人际交往。
我始终是相信爱情的——因为我回顾我自己,我知道什么是明知是苦役,也会甘之如饴。
我大概很多时候都明白你的意思:如果结果大概率不会是如愿以偿,为什么要开启这个过程?
如果明明知道你的态度,为什么要伸出手?

因为我缩回去太多次了。
因为在我看来这件事情本身就是存在意义的,就是古希腊人相信的有界的终极的意义。
因为我视线总会停在你身上。
因为我对你的情感是难以自抑的冲动、包含着自矜和尊敬、期待着你的赞许和对你赞美、占有欲等等的混合。

我在很多个深夜问自己,为什么我对你就是没什么吸引力的,为什么你的目光不会落到我身上,为什么我保持不好自己的距离,为什么不接受现状安安分分做朋友 

——我终究是不甘心的。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马基雅维利说的好时机,我对未来和你一样没有把握,我们甚至规划都没有为对方妥协的打算。

但我喜欢你。


2019/4/11

评论

© renk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