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kko

同人/时不时瞎说说。

2014.6.19 日记

2014.6.19

我真的不太想提有关L的一切。

我现在都不太有从今往后,大概要天各一方的真实感。我一直以为她会陪我到最后的。

I thought she would be with me until thelast line.

She was the one who fill in the blanks forme.

She was the one who got me.

She was the one who said ‘Ti amo’

 

Is that is the end? Whenever I realize it I couldn’t help feeling sad and doubt it.

Stop that. I am losing her. I think she still doesn’t understand that MAYBE it’s a love story.

 

我忽然想知道:去年深秋,如果我知道最后事情变成这个样子,我还会不会那样带着钦慕下笔,写起L。不会吧,应该。对L的感情到现在,从喜欢,到钦慕,到悲伤,到徒然地挽回,再后来是怀念与懊丧间的反复。于是怨愤地假装视而不见。

终于感到惋惜。

问题是、恐怕我直到现在都挺喜欢L的。

我感觉面对着她视而不见,自己也假装出一副视而不见的样子简直是灾难。

直到我要中考了确认不太有机会再见她——其实我对于L来说一点也不重要,何必呢?


评论 ( 7 )

© renk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