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kko

同人/时不时瞎说说。

2014.12.31 所谓为人(黑泥预警)

当我没有以一颗完全赤诚的心待人时,何以要求别人以诚相待呢?
但是我是不会掏出整颗心去待人了,我顶多邀请你走进我的世界。我要如何说呢?
我太喜欢你,以至于我觉得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你还是不知道为好。我真的一点点都不想打扰你的平和向上。我真的希望你周围的所有都如你所愿。
因为我喜欢你啊,所以你最好还是不要知道你对我而言有多重要。
我真的受够了被推开。

If I love you more ,will that trouble you less?

I wish you happiness and health .

评论

© renkko | Powered by LOFTER